我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2023-06-30
作者: 编辑:李婷 来源:


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为了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喜迎建党102周年,6月29日下午,学校在坞城校区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一层报告厅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党委书记丁耀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校领导、全体党员正处级干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新发展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田祥宇主持会议。



丁耀武代表校党委向具有50年党龄的老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加入党组织的新生力量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卓越贡献的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师生员工致以诚挚的谢意。他指出,在党的光辉照耀下,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高质量发展,广泛凝聚师生员工力量,实事求是、真抓实干、注重实效,强化党建引领,深化主题教育,推进内涵提升,落实立德树人,加强基础建设,完善民生保障,用心用情用力办好财大的事情,推动学校发展取得了新的成效。

丁耀武要求,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一要以理论淬炼思想的新成效,着眼加强理论武装、强化党建基础、厚植组织优势、打造清廉阵地,强化党建引领发展的政治领导力和组织力。二要以改革塑强学科的新步伐,全力落实“非均衡”发展战略、循序渐进实施学部制改革试点、逐步完善“学院+研究院”的学科体系架构,蹚出打造高峰的新路子。三要以精心培育学生的新作为,聚焦“三全”育人再发力、聚焦“精心”育人再发力、聚焦思政队伍再发力,结出立德树人的新硕果。四要以精准引育人才的新举措,坚持“党管人才”、坚持广纳英才、坚持悉心育才、坚持爱心暖才,实现国家级高层次人才的新突破。五要以用好激活资源的新进展,形成拓展办学资源和优化配置资源的新机制。要主动出击,发挥自身特色,以服务求支持,以贡献求发展,不断拓展办学资源,更快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田祥宇指出,丁耀武的讲话政治站位高、统筹全局、深思熟虑、内涵深刻,给我们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全校广大党员和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要在继承发扬中强化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在干事创业中践行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在聚力攻坚中发挥基层组织的堡垒作用,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推动我校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党委副书记王卫平宣读“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名单、表彰决定


贾登平等7名同志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赵文珺等128名同志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洪茜等28名同志被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金融学院党委等28个集体被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

 


党委书记丁耀武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颁发纪念章



校领导为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代表颁奖


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金融学院党委书记张继平发言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经济学院副教授荆文君发言


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霞发言


2023年新发展党员代表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白尉潼/文   李睿/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