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悟新思想•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开赛

2023-06-28
作者: 编辑:吴娟娟 来源:

6月27日下午,由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主办的“领悟新思想•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初赛在博学楼报告厅举行。各基层党委选派的22名选手参加主题演讲。校语言文字委员会委员刘艳清担任评委会主任,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工会和团委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担任评委。



比赛中,参赛选手紧扣主题、结合工作,用最朴实的语言深情讲诉身边的人、身边的事,全面体现了山财人修德立信、博学求真的精神风貌。经过3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王娟、程丹蕾、陶陶、许薇、郭矞、王丹晔、胡楠、余璐、杨劼、刘汉超等10名选手进入决赛。





党委副书记王卫平指出,参赛选手的演讲鼓舞了山财人“领悟新思想•建功新时代”的奋进精神,希望进入决赛的选手进一步发掘身边的典型事迹,抒发真情实感,弘扬榜样精神,推动主题教育不断深入。



刘艳清指出,进入决赛的各位选手要围绕主题进一步精准定位,用心用口,讲述身边的人,讲好身边的事,让大家听得懂,能体会,把师生员工的思想凝聚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力量凝聚到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上来。

(工会 朱志敏供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