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两提一创 > 动态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师生承担2017年太原市存量房数据维护更新及扩围工作项目

时间:2017-09-05 11:18:41  作者:  点击:

7月15日至8月29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师生20余人承担并完成了太原市存量房数据维护更新及扩围工作项目。该项目是学院实践教学基地山西瑞友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中标的省地税系统政府采购项目。

学院师生充分发挥在房地产评估、工程测量、地理信息系统应用方面的教学科研优势,与合作单位密切沟通,认真筹备前期工作。在项目实施中,全体师生认真严谨,敬业勤勉,圆满完成了项目分解任务。项目实施期间,正在署期高温时段,工作区域覆盖太原市六城区,数据更新工作强度大,技术含量高,同学们上午开展外业数据采集,下午进行内业数据整理归档,迅速熟悉工作流程,并能够结合个案具体情况修正工作方案。经过近40天的工作,完成了全太原市存量房数据中商铺数据的更新工作,得到了项目委托方和合作方的认可。参与成员也在项目实施中更为深入地了解了目前太原市存量房分布、规模、结构等多方面综合信息,全面参与了数字化地理信息系统的构建与维护,与外业调研中与各类商户业主的沟通协调能力得到提升,为后续专业学习和科研工作的开展积累了宝贵的数据资源和经历。

学院负责人表示,将按照“两提一创”工作方案和要求,与各实践教学基地继续加强项目合作,为人才培养创造更好的实践教学环境,提高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吉迎东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