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看板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看板 > 正文

讲座预告--国家自科基金项目选题与写作规范

时间:2021-06-07 10:25:38  作者:  点击:

时间:2021年6月10日下午3:00

地点:博学楼二层大会议室

主题:国家自科基金项目选题与写作规范

主讲人:高闯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二级教授

主办方:科研处

主讲人简介:高闯,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二级教授,博士生(后)导师,全国模范教师(2007),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工商管理学科评议组成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社会科学基金项目会评专家,教育部工商管理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博士后管委会管理学科专家组组长,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会副会长。

主要研究领域为公司治理、比较管理。在公司治理领域,他率先创立社会资本研究范式,对终极股东控制问题的研究做出了开拓性的贡献。在比较管理领域,他创立了国内唯一一所专门从事比较管理研究的国际比较管理研究院,致力于从演化分析的视角重新构建比较管理学科基础。先后主持3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及1项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在《管理世界》等国内外权威期刊发表论文50余篇,出版专著10余部。曾荣获第3届蒋一苇企业改革与发展学术基金论文奖(2008)、第4届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2006)和第4届中国图书奖(1990)等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