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看板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看板 > 正文

Lexis Advance法律数据库培训

时间:2019-05-06 17:08:13  作者:  点击:

培训主题:Lexis Advance法律数据库介绍及使用培训

培训讲师:王悦然,LexisNexis产品应用顾问

培训时间:2019年5月7日(星期二)下午3:00

培训地点:法学院会议室(博学楼1504)

主办单位:图书馆

培训内容:如何更快的上手最新Lexis检索平台,充分运用其五大功能,更轻松快捷的掌握更多法律资讯!

  • 简洁红色检索框,全库一站式检索查询。

  • 自由设定搜索范围,筛选组合词条。

  • 人工智能问答Lexis Answers运用,帮助您做更深入的检索。

  • 谢泼德引证服务Shepard’Citations Service:使用独家的网格视图按法院或日期分析模式,运用上诉历史地图(Appellate History Map),以可视化方式快速查看过往案例之间的联系。

  • 按法律主题浏览,为你提供法律专题资源:选择你关注的法律主题,检索相关文件、添加其为常用搜索条件、查看相关专题总结以及开展一系列其他操作。

数据库介绍:Lexis Advance为法学研究者提供一站式的快速文献检索,便于研究者迅速、准确地找到相关领域英美法的前沿文献和权威分析,缩短文献检索和阅读理解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