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看板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看板 > 正文

万得资讯金融终端专题讲座

时间:2019-05-06 17:07:26  作者:  点击:

讲座时间:5月7日(周二)下午4:00

讲座地点:山西财经大学敏行楼301

主办单位:图书馆、上海万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培训对象:教师、硕博士研究生

培训讲师:郑磊,wind资讯高级培训师,培训主管,万得大学特约专栏作者之一。多年金融财经领域授课经验,曾为各个国家部委、5大行、各大券商等金融机构进行专业培训。目前已经累计培训上百场,有丰富的机构培训经验。对金融市场,金融大数据,证券投资具有独特、敏锐的洞察力。

一、培训内容:

1.WFT快速上手

2.如何查询全球资本市场行情

3.如何查看财经新闻与研究报告

4.如何查询宏观行业数据

5.常用数据分析工具

二、公司简介:

Wind资讯是中国大陆领先的金融数据、信息和软件服务企业,总部位于上海陆家嘴金融中心。在金融财经数据领域,Wind资讯已建成国内完整、准确的以金融证券数据为核心一流的大型金融工程和财经数据仓库,数据内容涵盖股票、基金、债券、外汇、保险、期货、金融衍生品、现货交易、宏观经济、财经新闻等领域,新的信息内容及时进行更新以满足机构投资者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