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两提一创 > 动态 > 正文

纪委书记王新淮为华商学院干部上廉政教育课

时间:2017-09-29 15:24:37  作者:  点击:

9月28日下午,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新淮以“讲政治、做表率”为题,为华商学院干部上了一堂廉政教育课。华商学院全体处科级干部、各系党总支书记、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

会上,王新淮结合实际对“六大纪律”相关内容进行了领学。他指出,在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时期,全体党员干部要从四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一要讲学习、做表率。全体党员干部要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系列重要论述,认真学习党章党规以及中央、省委对党员干部的相关规定,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办事。二要讲政治、顾大局。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三要讲团结、凝力量。坚持民主集中原则,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不能搞一团和气。四要讲规矩、守纪律。严守底线,不触红线。

华商学院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继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一学一养”常态化制度化,加强学习,提高廉洁从政的自觉性,做讲规矩、守纪律的典范,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华商学院 高宇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