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两提一创 > 动态 > 正文

我校三家大学生创业企业在山西青创板4期挂牌

时间:2017-09-18 16:42:06  作者:  点击:

2017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于9月15日至21日举行。我校学生创办的山西景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山西逸诚合商务有限公司、山西龙鼎环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三家大学生创业企业在“山西青创板”4期挂牌。

山西“青年创业板”第四批挂牌企业共有23家。我校学生创立的三家挂牌企业分别以会计教育、会计实操、共享物流为主要经营业务,面向广大高校生,提供各方面的支持,自创办以来,均取得优异的业绩,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山西省经信委技术创新处处长李宁、山西股权交易中心负责人闫慧女士等相关领导对我校的创业成果和成就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希望大学生企业能够借力资本,扬帆远航。

9月17日,我校70余名大学生创客在大学生就业管理处老师带领下,参观了2017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山西分会场。山西分会场设在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科技创新孵化基地,分为“展、论、赛、宣”四大部分,主要由双创主题展示和双创活动组成,展出项目330个。双创主题展示分为双创政策、双创成果、双创空间平台、双创咨询服务四个综合展区和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省级双创示范基地、国家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城市示范三个独立展区。会场内高科技产品成为现场焦点,机器人跳舞吸引了大家观看拍照,3D打印技术、电梯保护装置等项目备受关注,大学生创客们一边听着讲解,一边交流互动,感叹创新改变着我们的生活,推动人类向前发展。(大学生就业管理处 高萍供稿)